愿意写一写东西

【路茸】双伤(壹)

◎后爹文学——我是小蓝毛他后爹,宝贝儿子对不起要虐你一下子。

 

 

简茸盯着面前的合同出神,半晌才提笔,端端正正地写上自己的大名。

 

丁哥收了甲方那份,看简茸还呆着不动,拍了拍他肩膀,揶揄道:“这回不意难平了?联盟第一中单——”

指的是上个赛季简茸耿耿于怀的“为什么自己只值savior的六分之一”

 

闻言,简茸扯了扯嘴角,“都多久的事儿了哥,早忘的一干二净了。”

 

趁着那边路柏沅那边还在核对细则,丁哥又从文件袋里掏出简茸的合同看了一遍。

数着那一串零,他不禁替富哥肉疼:“啧啧,你这个身价,快赶上小路了。”

 

旁边正签字的路柏沅挑了下眉,确实,短短一年身价就飙到比去年加了一个零还多的选手,联盟上下真没几个。

 

确认好合同,丁哥看着自家中野二人并肩站着,都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例行说了句“新赛季好好打”就散了。

 

 

 

TTC战队官方微博动作一向很快,当晚就贴出了新赛季的首发名单。上中野下辅都是熟面孔,大概是TTC去年堪称大满贯的战绩着实服人,粉丝和非粉丝对名单都不很惊讶,评论区一片和谐。

 

“新年新气象,**换新装。”

“亲亲我的小辅助,Bye新赛季加油!”

“路神在,放心了——”

“Pine下路大魔王,给爷冲。”

“LPL牛逼。”

“谦哥新婚快乐。”

 

 

偶尔有几条类似

“Road这赛季还能打吗笑死”

“Soft无脑失误盘点”

“Pine根本不会玩AD”

这种酸J评论很快被TTC粉们问候、拉黑、举报一条龙送走。

 

 

新赛季第一天,简茸照例开播,直播看联盟常规赛抽签。

 

“想打谁?YY”

“是不是因为某个蓝毛?我说现在跟豆腐是好兄弟你信吗。”

“谢谢‘宝贝儿子新赛季好好打’的海星。”

 

简茸一边和弹幕互动一边点击刷新。

 

“有了。”

 

TTC vs YY

 

弹幕哗然。

 

“似曾相识鱿鱼来。”

“这回我确定了,联盟那群老狗x就是在搞事情。”

“儿子好好打。”

 

简茸不置可否。

 

豆腐今年仍然效力于YY战队,之前那点子过节在世界赛以后也差不多结了。

重要的是,YY战队的老板不知是不是受TTC的启发,认为简茸这种水平的主播遍地都是,或者是认为蓝毛主播都自带buff,脑子一抽也从星空TV抬了个主播到中单首发位。

 

好巧不巧,该主播嘴脏,蓝毛,穿过水手服,国服前100,ID是TT。

 

跟这个TT 一比,简茸觉得豆腐简直特喵是人美心善的小天使好吧。

 

在一片“坐等蓝毛吊打蓝毛”的弹幕中,简茸臭着脸关了官网,点进排位。

 

 

等到路柏沅从外地复查回到基地,简茸差不多已经把直播间里的水友熬没了。

路柏沅在回来的途中就看到了春季常规赛安排,再联系自家小男友这个反应,心里多少也是有数的。

 

他轻轻敲了下简茸的椅背,把正专心看屏幕的简茸吓了一跳。

 

简茸回头一看是路柏沅,瞄了眼还在ban pick 环节的屏幕,于是果断退了游戏,眼睛先朝着路柏沅的右手看。“手怎么样?”

 

一边问,一边反复张开握紧手指,活动放松。

 

殊不知,路柏沅也一直盯着他的手看,把他的所有小动作尽数收进眼底。

 

“去睡觉。”

 

简茸愣了一下,男朋友的口气很严肃。

 

 

下一秒,路柏沅就凑过来,用气音吹着他的耳朵尖,“别在意他了,嗯?去睡觉。”

 

 

 

简茸在心里骂了句脏话,这谁顶得住。面上却耳朵尖都飙红,应了声“好”,然后乖乖关机,被男朋友牵回了楼上。

 

 

 

直到已经躺进了被子里,简茸仍然能感觉到手指根部传来的一阵阵的酸疼,若有若无地刺激着神经。刚才洗澡的时候还不觉得,直到这会儿才有点明显。


思及路柏沅之前手上有伤时的动作,简茸有点后怕,不会吧不会吧。

转念一想,自己才打了多久的职业,应该只是没休息好导致的——队长伤才要好,自己不能掉链子,确实需要劳逸结合了。

 

手上这会儿就像有蚂蚁在啃咬,简茸翻来覆去半天也没睡着,天蒙蒙亮时才折腾着睡过去。

 

 

应该没什么问题。这是简茸睡过去前最后一个想法。

 

 

 

起床后的简茸除了感觉没睡够以外,并无其他感觉。他反复活动了一下右手,确认没问题以后才下楼。

可是凌晨时自己让疼痛折磨得睡不着也是事实,这事儿还是给简茸敲了警钟。

作为职业选手,简茸清楚地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再不成熟也明白手对自己的重要程度,故而照常训练的间隙也适当调整了休息时长。

 

 

——但隐患就此埋下。

 

 

直到春季赛第一场赛事前几天的下午,鱿鱼和pud的训练赛结束,xiu给路柏沅发消息称他们输了。

 

“他们队的蓝毛,叫TT那个。”xiu顿了顿,客观评价道,“虽然我们也没用全力,同样在训练新战术,但是那个新人打的确实还可以。”

 

 

好巧不巧,从路柏沅身后路过的简茸只看到了这一句。

 

“打的确实还可以。”



——这是打了几年的职业选手、LPL顶尖战队的打野xiu的评价,简茸想。

 

 



后文已有:( )



 哦吼,本文的TT是原文中提过的,那个模仿儿子的主播~如题,还是要小虐儿子一波。


评论 ( 94 )
热度 ( 402 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锦澄~ | Powered by LOFTER